close

老佛爺語錄─我懶得看!

話說我們單位最近來了一位新人,由於他的出現讓我們增加不少見識,同時也讓我們的生活多了很多樂趣,最棒的是讓我們單位大家團結起來─想趕她走。

    為什麼稱之為老佛爺呢?話說中國歷史唯一稱之為老佛爺,就是我們偉大的慈禧小姐,喔!我真是不懂事,我們的老佛爺可雲英未嫁,老佛爺就是老佛爺,居於低位仍未失其節,對於小民仍是呼來喝去,我本想稱為公主,但她芳齡4捨5入便步入50大關,小民怕呼之公主有辱其齡,且家姊認為叫公主實不宜,故稱之老佛爺。
    我們這老佛爺交際手腕非常厲害,據說剛來時就交友滿天下,也因此當她開始單獨作業時,有不少同事前往幫忙,深怕她做不來。但卻也在到職一個月內被所有人離棄,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呢?

話說,我們這邊同事要教她如何完成她的工作,以便讓她日後能單獨作業時。她的前輩早將操作手冊及武功秘笈交付給她,並諄諄教誨說,這邊要怎麼做那邊要怎麼做,只見老佛爺扁著嘴低咕著說:「為什麼要怎麼麻煩?」老手說;「現在這樣做,以後才會方便找出資料。」老佛爺一臉不高興的不說話(改天問清場景再來描述)。
    直到她單獨作業這些日子,出了很多狀況給別人增加麻煩時,今天某位同事甲說:「你這應該怎麼做.......,以前的同事應該有留筆記可以看吧?」老佛爺一臉不悅地道:「我懶得看。」當場我那位同事甲彷彿頓悟地愣在那,只剩一群烏鴉在他頭上繞,他無言的找我們主管。然後和我們主管抱怨剛才發生的事,增添我們今天上班的活力與話題,真該感謝老佛爺的善心。

這便是今天老佛爺語錄─我懶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