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網站我一點都不希望老公知道,因為我會有被思想檢查的感覺,還記得以前把寫過小說給老爺看,他老兄看完後加了一堆評語,姑娘是一個腦筋算清楚的人,當下雖有情緒(但卻仍有種想說你都沒寫就只會用那張嘴評論我,或者這又不是什麼大的筆誤了需要這樣講嗎?..) 

    這網站算是對自己腦部的放鬆,讓自己暫時忘記自己已做馮婦,讓自己的心情偶爾也可以讓想像飛翔一下,想像同車的男人在欣賞過而立之年的我,想像如果有一天那個人向我告白(自己清楚自己已經是媽了。)我可以羞澀的說:「不好意思,我結婚了!」就像曾經有個人在我有男友時(不知情的狀況下),向我告白,我拒絕了他。但卻也短短享受被暗戀時那種微妙的情感與情緒。

    所以老爺如果你不小心走進來,請輕輕踏過,別告訴我你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