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轉換時段上游泳課?因為我們家女兒三月份第一次上課遇到一位新的姊姊(游泳學校分級不分年紀,所以和她一起上課的姊姊有的快小學三年級啦!),那位新姊姊排她後面大約小學二年級左右身材似嬰兒時期,這位姊姊「以胖子」這句話問候我女兒(請問115公分以上,20公斤的5歲小女孩,這樣算胖嗎?如果算胖,我想我是神豬級的,我聽到女兒說的,我只說她想和你做朋友。)我家大小姐則請她不要再和她說話。隔周又向我女兒說要做好朋友,然後差點把我女兒弄到游泳池底。


  因此我換時段上課,那姊姊的媽媽呢?在外面看。我站在游泳池邊盯場,老師呢?看到我女兒被弄到水底,只有說不要再做了,然後告訴我小孩頑皮是正常的,我想頑皮是正常,但如果我女兒水性差,我想我可能不知要如何控制我的火氣了。
  老師問我為甚麼換時段(同位老師)?我說我不能接受孩子上課不認真,(因為那位姊姊一直干擾他上課,而老師卻沒處理。)上面這是其中之一的原因,但更大的原因,是孩子被那位姊姊影響回到家嘴巴變得很壞、沒規矩,這才是我不能接受的原因。
  我的孩子才五歲,他很容易受影響,正如古人所說學壞三天學好三年,五歲是品格塑立期,我要拿這不良的影響怎樣,我當然敬鬼神而遠之,人家不想教好他的孩子,是人家的事,我有必要拿我孩子的品性去賭嗎?我想我沒怎麼偉大,我轉班就好了,那姊妹我只能祝福她,能找到不受他行為影響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