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意,前陣子女兒被人「好意」餵食了我們不允許她吃的東西,我在聚會網路上把那媽媽唸了一頓,有位長輩說人家是好意啦!我說:「好意要別人能接受得了才叫好意,今天如果我女兒吃花生會過敏致死,而她好意餵了我女兒吃花生,導致死亡。請問這叫好意嗎?我會告他過失殺人,外加找殺手滅她九族。」那長輩一副有怎麼嚴重的樣子的看著我。

有些人確實以為有這麼嚴重嗎?我很想請那些人想像你要整晚不能睡,又或者你女兒被一個陌生人自以為是的好心而受傷害或者死亡時,你再告訴我有怎麼嚴種嗎?不是當事人別擅自踩著別人的痛處去跳舞,把那當做勳章或笑話說給別人聽。然後再到處宣揚我是好意,我很想問你們不知道有過失傷人或過失致死,這些刑事上的名稱嗎?

很多人都覺得我對你是好意**關心…..好意怎樣等等,但從來不去考慮當事人要不要,就像一個人他說他喜歡你,但卻送你一把槍、一堆毒品,他說他愛你,所以把他喜歡的送你,他說他喜歡你所以把他喜歡的送你,讓你防身他是好意的。但這好意讓你被警察抓起來,送進監獄。我說得誇張嗎?那很多自以為好意的人,怎麼知道你的好意是否已經侵犯別人的私領域,再說有些長輩自以為好意的問:「你怎麼不生呀!快點生一生才輕鬆……,我是好心才和你說。」坦白說關你什麼事?生一個孩子要多少錢?誰要帶?教養問題?一堆講話不負責任每次都說自己是好意,我是為你好。

因為我欠錢所以我把全家人殺死,免得你要替我背債。天底下就是有這種自以為是的父母和自以為好意的人才會惹出一堆不必要的問題,不要用自己的意思去幫別人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