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被女兒掐住胸部、被莫名其妙的煙火聲吵到無法入睡的凌晨,腦中紛亂的想著一個人,一個我永遠都不知道會不會再見到的人,一個不敢也不願多想的人,不敢是因為我已經嫁人,不願是怕破壞別人或自己的婚姻,我很幸福,有個很疼我的老公。

    他是個永恆的回憶,既然是回憶那本來就不該也不能去想,該留到白髮蒼蒼,再去想不是嗎?然而卻由於白天和朋友的聊天讓我不由得想起那個人,12年,是呀!整整12年我和他就像遠在火星與地球的距離怎麼也遇不到,明明隔不到三百公里,卻是怎麼樣也遇不到,也沒人為我梢來他的消息,12年,我和他同校的時間就將14年,如今他卻在我的人生當中消失的將近12年,真覺得歲月催人老。

    我常想當初,我面帶笑容語帶威脅地說:你不怕我一刀殺了你嗎?時,他如果說:我願意。我會有怎樣的表情?我想他應該是鼓足12萬分的勇氣才敢來見我,但經過那些事,他又怎麼能期望我不生氣呢?那他又為什麼來?我常想如果我再遇到他,我真的很想再看到他,如果真有機會,我希望能和他聊一聊,就只有一杯咖啡的時間也好,讓我多年的疑惑解除,讓我知道他為什麼明知道我會恨他,他還要來見我?為什麼什麼話都不說就只來看我?為什麼怎麼多年都不會想見我?

如果真的可以我真想知道他過得好不好?又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他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