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的停損點!這是我買股票必定會做的事,(很少是不設停損點)也因為我習慣做這樣的設定,我的股票損失通常都在我個人忍受範圍內。而婚姻呢?

婚姻是一項更重大的投資(對我的人生而言),我個人覺得一定要設停損點,更何況女人結婚本身一點好處都沒有(改天聊),所以一定要設停損點,每個人都該將自己的婚姻畫一條線,超過這個點,這婚姻就不用聯絡了。

我不知每個女人的忍受度(看了一堆女人受暴及外遇之後的感覺),我不懂女人的忍受度為什麼可以這麼大?我同樣身為女人,說真的我一點都不能忍受這樣的情況,所以我婚前就和老公說我的停損點,你只要超過這條線,我們就離婚吧!

是的,我就這樣和我老公說,因為我不能忍受的事情,我也覺得我絕對受不了,(不要告訴我愛情很偉大─心理學說愛情只能維持三個月,或者為了孩子─真是為孩子更應設想周全,不健全的家比單親更糟,孩子更不應該為父母婚姻負責。)

     是成人就該知道為自己的人生、婚姻負責,替自己婚姻畫個停損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